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约饭吗?学院食堂颜值爆表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25881  更新日期 2019-09-03

 

有一种食堂叫做“别人大学的食堂”

有一种心酸叫做:

妈妈很担心我的吃饭问题

 

你印象中的广信食堂什么样?是擦了无数遍依然油腻的桌子,整齐划一却颜色单调的餐桌,还是打饭窗口几十年不变的大盆菜?

 

你要再这样想

那你可就out啦!

 

现在开始

广信的师生们——

可能要被别人羡慕“广信的食堂”了

而很多人可能会陷入:

 

“每逢开学胖三斤”的不知所措

 

新学期,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新装修的食堂上线,简直帅炸!舒适的空调、实木的餐桌、暖色调吊灯、整体现代风的装修,小编相信你们开学肯定会刷爆朋友圈!

 

你看看,你看看

颜值爆表霸屏有木有?

大家纷纷表示,有惊艳,有期待,却也有不少人,表示了小小失落。

 

食堂变“小资”

18级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邝同学听了室友的推荐,他特意来友来食堂点了一个套餐。在学校已待了1年的他说,原来的食堂即使已经打扫干净了,但依然会觉得“油腻”。重新装修以后,邝同学感觉这里有了“小资”的格调,环境好,吃的花样也多,关键还不贵。他说,在这样的环境里吃饭是一种享受。

 

不但要环境好,吃的也要好

学院副院长吴文咸介绍,学院通过招标,引进了优质专业的餐饮公司,投资改造食堂硬件设施,重新进行内外装修,提升了整体的就餐环境。同时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提供的菜品更加丰富,营养搭配更均衡。改造后的食堂,不仅环境好,吃的也要好,营养套餐、自选餐、港式烧腊、各种小吃、水吧一应俱全,而且价格还实惠。

 

这里满满的都是回忆

食堂的改造,勾起了很多毕业生的回忆。大家纷纷留言:“这是我们广信的食堂,你信吗?”“我都想回学校再读两年了。”“想当年我们那时的食堂,要是有这么好的环境,我吃饭都能多吃两碗。”

 

 

还等什么

 

快把你的胃交给广信食堂吧

冲鸭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