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技术系
系部介绍
系部动态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校内实训
学生作品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信息技术系简介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信息技术系  阅读数 801125  更新日期 2020-06-28

        信息技术系致力于培养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领域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着重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过程性思维及开发创新能力。

        信息技术系具备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模式,建有一支基础理论扎实、专业技术过硬、教学经验丰富、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37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8人,企业兼职教师6人,已形成既有学术带头人和教学骨干,又有青年力量的高素质教学团队,全力专注实践教学与育人创新改革。

        信息技术系一直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规模组织专业技能证书等级考试,全面提升学生持证上岗覆盖率。精细参与国家级、省市级专业技能大赛,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团省委高校“活力在基层”竞赛、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等赛事或项目中,屡获奖项及立项。

        信息技术系以区域发展和产业转型需求为向导,不断优化教学育人管理环节及改善教学设施,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及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现拥有10个计算机工程实训场所及多个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优良的理论学习及工程实践环境。信息技术系毕业生受益于完善的人才培养及校企间产学研合作过程,同时在国家信息化产业政策、行业发展前景的带动下,毕业生就业率及薪酬均位于各行业前列。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