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校企交流
政策法规
招生简章
就业动态
求职指导
考生关注与热点问答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方向)
责任编辑 学院办公室  出处 机电工程系  阅读数 11818  更新日期 2013-05-22

专业方向一
专业方向二

报考专业代号:002(文科)、009(理科)

专业方向二:模具设计与制造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机械、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基本理论与计算机绘图、模具设计、数控加工、机械设计的专业技能,能够在机械制造、模具制造行业(领域)从事模具设计、机械产品开发、数控编程、项目管理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及计算机绘图、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工程材料、机械制造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塑料模具设计、冲压模具设计、模具CAD/CAM实训、数控加工与编程、特种加工技术、零件的三维造型与结构设计(UG、PROE)、零件数控加工自动编程、液压与气动技术、数控机床操作中级工实训。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机械行业的机械制造、模具制造、机电产品开发等企业,从事模具设计、产品开发、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等工作。主要的岗位包括模具跟单员、模具设计师、产品结构设计师、CAM设计师等。

       【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CAD中高级绘图员证、数控加工中高级证或模具制造工中高级证等。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