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校企交流
政策法规
招生简章
就业动态
求职指导
考生关注与热点问答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我院校企合作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 学院办公定  出处 校企办  阅读数 8304  更新日期 2013-05-10

        近期,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格外忙碌,走出去,请进来,多次合作活动同时开展。

        以技校10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为契机,学院加大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的领导。学院办公室进行了专门研究并作出部署,下发了关于做好10级实习就业工作的意见。校企合作办认真落实学院的决策,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狠抓落实。

        针对毕业生的思想实际,举行了多场就业创业专题讲座,邀请企业家现身说法,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和择业就业。

        加强了与企业沟通和交流,共同创造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除了立足肇庆高新区、基地建设辐射到广州、深圳、珠海、东莞、肇庆、佛山、三水等地。目前,已签订合作协议和挂牌的企业达到三十多家,包括深圳华为、花旗银行(广州)、肇庆亚铝等多家知名。

        学院还积极参加各地政府、企业举办的校企合作洽谈会、面向毕业生的就业见面会,为学生就业拓宽途径,提供服务。结继四月份参加深圳龙岗校企合作联谊活动之后,近日又参加了珠三角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带回多份合作协议和意向书,给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

        此外,校企深度合作项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学院正与当地劳动培训部门商谈在学生中进行创业培训。在校生修满要求的课程可获取创业培训证书。学院还与绿湖酒店等企业探索举办企业命名班,企业提前介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办)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