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学院电梯专业学生技能有多突出,看看企业评价情况就知道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340  更新日期 2019-03-25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学生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在我们这里工作后都成长为骨干,公司十分需要这样的优秀学生。”日前,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赴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调查走访,该公司负责人这样说道,并强烈要求学院以后每年都要向富士通输送人才

 

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是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每年都为学院电梯专业实习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在多年的合作中,该公司对学院电梯专业学生赞许有加。

在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学院共有7名实习生分布在技术部、制造部、售后部等岗位上,吃苦耐劳、深受用人单位青睐是其共同特质。

 

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学院学生实习情况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送来的7个电梯专业实习生都很棒,实习结束后公司将全部录用,他们都是公司的技术骨干,也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李总经理高兴地表示。

“特别是黄道桉同学,他在实习期间设计的新款电梯已投入生产,马上就要投入市场。”技术部主任竖起大拇指。

“这几个学生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而且都不怕苦、不怕累、爱学习、爱钻研,我们就需要这样的人才。”制造部罗主任抢过话头。

……

 

黄道桉同学向学院老师介绍其设计的新款电梯

无独有偶,3月以来在就业指导中心赴省内就业实习单位调查走访中,所有公司都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赞不绝口,这是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最大肯定。

学院老师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学院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近年来,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操作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毕业生质量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在每年的实习就业调查走访活动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专任教师、辅导员等,深入企业开展实习生实习情况调查、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了解学生工作动态,获取了宝贵的就业前沿一手数据和企业人才需求信息,为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