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和假期前后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学院办公室  阅读数 14215  更新日期 2017-07-09

各系(部)、各处(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做好暑假和假期前后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和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6日—9月3日, 9月3日返校,9月4日上课。

2、教师放假时间为7月11日—8月28日,8月29日返校报到,8月30日上班。

3、行政人员放假时间为7月13日—8月21日,8月22日返校报到,8月23日上班。

4、暑假期间教职工交通车安排如下:

备注:交通车按原有停靠站点发车,凭票乘车。

二、做好暑假及假期前后的相关工作

(一)教学工作:教务处、各系及教研室等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试卷阅卷、评分、登记以及补考等工作,落实好下学期教学计划、教材征订等工作,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二)学生工作:要扎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教务处认真做好毕业生档案邮寄等工作,就业指导中心做好信息有误毕业生报到证的更改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团委

、基金会要提早谋划迎新工作,明确分工,密切协作,确保新生入学、军训等工作有条不紊;学生处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杜绝各种安全隐患。

(三)招生工作:各相关部门紧密合作,招生办要认真组织好新生录取等工作,确保高考招生录取和中职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四)后勤保障工作:资产管理处、总务处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好对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和校园环境的维修维护,要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并认真做好假期用电、用水的供给保障,确保假期用电、用水安全。

(五)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继续在师生中开展防火、防盗、防电、防溺水、防交通意外、防食物中毒、防高温中暑等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卫处要加强易燃易爆品、剧毒、放射类物品的管理,在放假前集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并认真做好预防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突发事件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六)网络安全工作:网络中心要切实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查找安全隐患,采取相应解决措施,进一步加强技防人防,实施24小时监控,确保网络安全。

(七)假期值班工作:学院办公室及假期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各项要求,严格交接班并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工作,如遇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处理,不得延误。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妥善处置。领导干部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八)宿舍安排工作:人事处要继续做好学院教师宿舍调整工作,及3016-2017学年度教职工评优工作。

预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充实的暑假!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2017年7月8日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