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退伍不褪色!学院召开2019年退伍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8647  更新日期 2019-10-31

 

10月29日,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退伍复学大学生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永生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退伍复学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吕伟玲主持。

申永生首先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精神点赞。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同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投笔从戎、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的号召,入伍人数逐年增加。服役期满复学以后,学院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相关保障工作,将会按照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做好每位退役士兵的后续服务工作。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为民族谋复兴。退役后重返校园,也要时刻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不能荒废学习,砥砺前行,将来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他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退伍不要褪掉军人本色,积极传递正能量,做好老师身边的助手,做好同学的榜样;积极参与学院的国防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力争成为校园一道亮丽风景线;做好个人规划,协调当下与未来,回归学生本位,以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顽强意志专注于自身学业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好将来就业、创业等准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训练、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入伍后的体会与收获,对学院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退伍学生纷纷表示,军旅生活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加深了对责任、荣誉、使命的理解。复学后将牢记退伍誓言,初心不改,尽快适应环境,发挥优势,努力学习,在学校这个新战场做一名优秀军人。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日前,我校荣获肇庆高新区征兵工作“全优单位”称号。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和系部的密切配合下,学院征兵办按照“早启动、全覆盖、多宣讲、精服务”的工作要求,广泛发动宣传,认真组织实施,多方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入伍同学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非常优秀,绝大多数同学都获得了部队表彰。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