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青年标兵 广信榜样!学院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990  更新日期 2019-06-17

一年来,

广信学子在学业上努力拼搏,

在生活中勇于实践,

积极创新,

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春榜样。

下面就跟随镜头回顾

2018-2019学年度

广信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的实录,

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吧。

 

6月14日晚,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树立榜样、催人奋进学院党委书记徐定平、副院长申永生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为获表彰学生颁奖。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童捍华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申永生副院长宣读《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教务处处长李龙子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

团委书记吕伟玲宣读《学院中职部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

颁       奖

党委书记徐定平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申永生副院长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学颁奖

三好学生标兵

中职部三好学生标兵

三好学生代表

中职部三好学生代表

 

学习积极分子代表

 

中职部学习积极分子代表

优秀学生干部

中职部优秀学生干部

中职部2017级建筑服装专业学生董傲伟、2017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朱兰青、2017级机械专业学生周洲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抒发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并表示会珍惜荣誉,不负韶华,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定平书记代表学院对获表彰同学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是培养新人的摇篮,要学会珍惜和传承;学校是时代创新的航标,要学会创新和挑战;学校是青年成长的殿堂,要学会成长和历练。他寄语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远大志向的人;勤于修身养德,做一个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人;勤学善思笃行,做一个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广信人。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内心的崇高理想,不负重托,努力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自己幸福美丽多彩的人生。

 

青春有梦,你我同行。

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的不只有荣誉和表彰,

更有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这方沃土

汲取营养,奋发向上!

 

梦想如歌,畅响未来。

未来的一年,我们面对的不只有困难和挑战,

更有“青年标兵广信榜样”

给予我们的青春力量,

我们要追求理想,勇于担当,

在新时代潮流的引领下

勇争潮头,再创辉煌!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