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大奖等你拿!学院读书月活动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6018  更新日期 2019-04-1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培育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展示广信学生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实学生的文化底蕴,提升学生的文化修养和阅读品位,全面提高当代学生的综合素质,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正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阅读文化经典,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 

“书香班级”

“读书之星”评比

1、在读书月活动期间,学生在图书馆借阅图书数量前3名的班级为“书香班级”。“书香班级”以后每个月评选一次。

2、各系推选学生参加读书分享会和“读书之星”评选,在读书会上将读过最有意义的书、书本中的知识与道理和自己的人生感悟分享出来。

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2名。

 

诵读比赛

1、以图书馆推荐的篇目为比赛篇目,中英文皆可。

2、比赛形式:朗诵 歌咏。

3、以班级为单位,各系进行初评后推选4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

4、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文学趣味知识竞赛 

1、第一阶段:初赛阶段

初赛以团队(2人)参赛,采用笔试进行,总分前三名的团队进入校级决赛

2、第二阶段:决赛阶段

决赛以团队(2人)参赛,采用积分制,分必答题、抢答轮、你划我猜等三轮进行。

3、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学问杯”影评大赛 

 

01

活动主题

重温经典·筑梦中国

02

参评电影目录

在以下电影目录中,由参赛选手挑选其中的一部进行影评。

影评范围包括:【虎口脱险】【蝴蝶梦】【红海行动】【集结号】【无问西东】【我不是药神】【湄公河行动】【芳华】【建国大业】【毒战】【智取威虎山】【让子弹飞】【唐山大地震】【城南旧事】【中国合伙人】。

 

  

 

03

奖项设置

学院初评选出10篇作品推荐参加省赛,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省赛最终将产生:

特等奖:1名 5000元助学金+证书

一等奖:3名 各2000元助学金+证书

二等奖:8名 各500元助学金+证书

三等奖:16名 各200元助学金+证书

优秀奖:60名 精美礼品+证书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