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华南工商技工学校
图标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5

 

各系(部)、各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我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19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星期)至4月7日(星期日),共3天,4月8日(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课。4月3日(星期三)按星期四课表上课,44日(星期按星期三课表上课,下午为无排课时间,学生可提前离校,教工在安排好工作后离校。

    二、校车安排

    4月4日(星期13:30校门口准时发车。4月7日(星期日)返校班车时间16:30,乘车地点不变。

    三、注意事项

    1.请学生处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做好离校秩序管理、学生留校登记与返校考勤工作。

    2.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值班,报人事处。

    3.招办提前做好参观接待安排,各部门协助落实相关事宜。

4.节假日期间,请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防范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学院办公室

                             20193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