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浓浓的爱,给特别的你! ——记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316  更新日期 2019-03-13

 

有人说,你是花。

花盛开,大地万紫千红;

花落下,人间果实飘香。

有人说,你是雨。

春来潇洒,润物无声,

如逢甘霖,万物生发。

有人说,你是河。

是一条静默流淌的母亲河,

一路延伸着爱与奉献,

滋养着田地山川。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竞风流。在这万物复苏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学院院长何小雄,党委书记徐定平,副院长申永生、吴文咸,院长助理史银峰,工会主席黎明,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和保障一线的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何小雄院长代表学院向广大女教职工、女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妇女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女教师和女同学们不仅是校园里美丽的风景,更是促进学院不断发展的宝贵财富。2018年,广信女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岗位上拼搏奋进、敬业创新,获得了省、市的诸多荣誉。2019年是妇女事业奋发作为的一年,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支持工会和群团组织发挥作用为女同胞提供优质服务,大力弘扬宣传巾帼典范,把女教职工、女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使广大女同胞在学院更加幸福地工作、学习和生活。他从不断凝聚妇女力量,团结引导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优化妇女服务,做女教职工和学生的贴心人、娘家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把广大女同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妇女工作的发展提出要求。风生水起逐浪高,总有巾帼立涛头,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以新时代新女性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勇立新时代潮头、绽放半边天风采,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女教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工作的热情执着和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希望与信心。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活动瞬间,

用影像留住那些美好时刻...

 

一年一度的妇女盛会,

承载着董事会、党政和所有广信人的殷殷祝福,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共同心声,

唱响巾帼梦和中国梦的壮丽交响!

3月7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走进办公室、教室等工作一线,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鲜花表达感恩。

 

2019,

和广信一起,

成就追梦的你!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