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深度阅读
媒体报道
 
选择字体:[  ] 关闭 打印
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责任编辑 院办宣传  出处 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0323  更新日期 2018-12-30

 

    一、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2月22日(星期五),2月23日(星期六)—24日(星期日)报到,2月25日(星期一)上课(寒假含社会实践活动)。
    2.教师放假时间: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2月21日(星期四),2月22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3.行政人员放假时间: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2月20日(星期三),2月21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4.工勤人员寒假放假具体安排由所在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排定,并报备院办。另外,根据工作需要需加班的,请把加班时间、天数和工作内容报人事处,以便安排补休或发放加班工资。
   

    二、具体离校、回校及校车安排
    1.教师离校、回校发车时间:1月14日(星期一)9:00校门口准时发车。2月21日(星期四)返校班车广州乘车时间16:30,地点在白云公园地铁站C出口旁;肇庆乘车时间16:30,地点在火车站广场对面的美坚达酒店旁边的小巷,途经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肇庆学院和大冲。
    2.行政人员离校、回校发车时间:1月16日(星期三)9:00校门口准时发车。2月20日(星期三)返校班车广州乘车时间16:30,地点在白云公园地铁站C出口旁;肇庆乘车时间16:30,地点在火车站广场对面的美坚达酒店旁边的小巷,途经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肇庆学院和大冲。
    3.为合理安排车辆,节约用车成本,请各部门于1月7日17:00前做好统计,并到院办冼聪处做登记并领取车票。无登记无票者,不予安排乘坐。
     4.请教职工购买车(机)票时,不要早于上述规定的放假时间和晚于收假时间。


    三、值班安排
    1.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资产处、招生办和学院办公室寒假值班安排,请于1月4日(星期五)前报学院办公室曾美霞处。
    2.学院行政总值班由学院办公室统筹安排,副科级以上干部轮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招生办要统筹安排好招生宣传工作,全力做好招生工作。
    2.学院办公室做好公文电子平台文件处理工作确保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其他机构的沟通,同时做好校内值班管理及相关沟通、协调工作。
    3.保卫处应坚守岗位职责,并在学生离校后,会同学生处、后勤处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消防检查。假期要安排好值班和巡逻工作,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
    4.学生处要做好学生文明离校的整体管理工作。着重对财物,宿舍楼和课室的卫生监督。
    5.后勤处与资产管理处负责放假期间教职工的正常用水、用电问题。
    6.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保持联络畅通,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请示汇报,妥善处理,严禁发生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各部门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放假期间,请各部门依照学院及本部门值班安排,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和谐的假期。

 

 

 学院办公室
20181219

 

   
|
|
|
|
|
|
|
|
   

Copyright©2012-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  邮政编码:526238   学院代码:14427 
招生办电话:0758-3630618  3630628   学院办公室邮箱:xxgcyb_2017@126.com   校长邮箱:gxyy_yl@126.com
办公室电话:0758-3603339  传真:0758-3603339   粤ICP备10092317号-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